莫与花言

试探(abo)

私设庄文杰o,罗坚a。

接上文临时标记世界观。

我流解读第八集发生在医院的极限拉扯。

不上升演员,ooc属于我。

那么下面。


-----

庄文杰可完全没觉得自己跟胖头孙打闹一下有什么问题。

但是被罗坚盯着,他还是下意识的松开手,仿佛有只手还环在他腰间,正强硬的扯开他。

庄文杰拉了下衣摆,站在原地缓和突如其来的战栗。

“您怎么又来了,罗队?”他开口询问。

罗坚进个病房门,先是看着庄文杰和他的beta同学像是连体婴似的凑在一起打闹,又被这个同学来了一把叔叔暴击,好不容易把闲杂人等都赶出病房,庄文杰又开口问他为什么又来了。

又,品品这个词,他这才来了第二次,连那天晚上庄文杰都没让他送上楼。

“案子算是破了,”可他面上没表现什么,罗坚走到病床旁,放下东西,一脸正经的把东西掏出来递给庄文杰,“取证一结束,我就给你把东西取出来了。”

“你看一下,要是没问题,就在这里签个字。”罗坚拿出表单,看着庄文杰在他的示意下俯身签字,贴着阻隔贴的腺体就这么暴露在他眼前。

他之前没贴过这个,罗坚想着,庄文杰之前气息控制的很好,不需要阻隔贴,但是因为标记,他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。而且他带着项链,不会蹭到吗。罗坚手指微微一动,不知道是想帮他拨开,还是…帮他蹭上去。

庄文杰没给他这个机会,他快速的签完了字,直起身来,果不其然的看到罗坚的目光有一瞬聚焦在他的腺体上。他抿了下唇,感觉腺体开始发热。

“罗队…你还有事啊?”

罗坚心思一顿,有,当然是有的。


罗坚坐到了沙发上,目光放到了窗外,手指却轻轻的敲了几下。

-----

“难怪,难怪罗队要派双姐来照顾我。”庄文杰嘴上回应着罗坚,身体却感觉越来越冰凉,透过窗户进来的,好像不是阳光,而是冷风。

果然。庄文杰想着,大智的跟踪,双姐的照顾,还有罗坚话里话外的提点,从一开始,警察 就没有相信 盗贼。

“我一直担心你会成为他们……”

是担心,还是怀疑?

“我希望你能成为我们。”

“你们?”庄文杰轻轻重复了一遍这个词。

“警察,你不想当警察吗。”

“我从来没想过。”是啊,你们是 警察。

“没事,手机这不也给你了,以后打电话就不用费劲跑去护士站了……”

你在盯着我啊。

“走了啊。”

“罗队,我还能为您做点什么吗?”

怀疑我吗?盯着我吗?那就尽管来怀疑我,来盯着我吧。

我还会走下去,而你,必须看着我。

-----

这都聊了些什么出来。罗坚咬着牙走出房门,再一次被庄文杰的beta同学进行了叔叔攻击,还悲哀的发现,他确实是庄文杰的叔叔辈了。

罗坚深吸了一口气,听着廖双的汇报,心里越发乱套起来。

被冤枉,帮朋友背锅,这个他最好的朋友,却没有胆子出来帮他澄清。罗坚又想起了庄文杰刚从病床上醒来时,难得的少年意气和信任眼神。他知道今天过去,庄文杰再也不会在他面前露出这一面了。

可是理智上,罗坚又知道,庄文杰实在不能说是清清白白。庄文杰知道摩斯密码,说明他很大可能向警方隐瞒了信息。这种情况下,对庄文杰做一些走访和劝诫,对警察来说不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吗,他生什么气?

罗坚眼前闪过庄文杰听到他说担心庄文杰会成为他们时,看向他的眼神。哪怕是现在回想起来,罗坚感觉自己也没法面对那种眼神。

“我觉得庄文杰三观挺正的,就算丁生火真的传递了什么信息,他应该也不会去做。”廖双汇报完,做了下总结发言。

是,他三观正,可是他不信任警察,不愿意走进光里。三观正的人,走进黑暗的时候才会更决绝,也更容易受到伤害。罗坚咬牙想着。

“罗队,你这大老远跑来,不会就是为了给他送东西吧?”耳边传来廖双的询问。

“没有,我给他找了点别的事,省的出幺蛾子。”罗坚嘴上说着,心里却莫名的认定,庄文杰不会老老实实的待在医院里。


TBC.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0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