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与花言

双黑嗑研~十六岁

关于中也对太宰的惩罚,有一点想法。

想到哪写到哪,所以逻辑可能有点乱~

一个坚定的cp脑嘿嘿,不要试图说服我~

笔芯。

  

  1/太宰治给了中也因为他玩过分而惩罚自己的权力。

  2/搭档一年,中也想出了190多种惩罚太宰治的方法,可以说是每天都在想了。

  3/但是中也想了这么多惩罚方法,从来没想过要改变太宰治的黑泥本质,哪怕这个黑泥经常恶作剧他,甚至蓄意搞死他在意的人。可以说是,虽然我还有其他在意的人,但是哪怕他们死了太宰也是最重要的,当然你也得被我欺负一下让我消气才行。

  4/相对应的,太宰治也无比尊重中也想要作为人活着的信念,世界跟中也比,都不需要犹豫的,麻烦世界等中也两分钟。

  5/太宰治给了中也惩罚自己的权力,也可以解读为,是中也告诉了太宰治什么叫分寸感,什么情况下会被中也惩罚。

  当然因为中也对太宰治实在是宽容的过分,哪怕杀了他的人受到的惩罚也不会伤筋动骨,导致后期太宰帮武侦谋划的时候,经常会有“活着不就可以了”的越级打怪计划。

  因为只要人活着,中也就不会惩罚他,他就觉得这就行了。

  “啊,连中也那个超级讨厌的小矮子帽子架都不会觉得过分的计划诶,不是很温柔了吗。”

  6/以及,如果后续有计划,惩罚就会变轻的错误认知。

  “啊重伤快死了,继续肝啊,下面还有计划呢。”

  7/这其实也是太宰驯化中也的策略。

  这样一来,无论太宰开出什么样恶劣的玩笑,中也都会基于我可以惩罚他而接受,然后满脑子只想惩罚方式。

  长此以往,像什么我要把你改造成我的女仆这种话,甚至都不值得中也去惩罚太宰治了,温水煮青蛙。

  8/这是双黑对等的一种表现,if线正是因为没有这个,导致中也面对太宰治找茬的第一反应不是我要报复回去,而是他是不是看不起我。

  前一种哪怕是报复也是一种交流,而后一种就完全是闷在肚子里的不满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